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新进教师教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2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0日,学院在25教12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新进教师教学工作交流会,主要参会人员为2022年新进教师及其助教工作指导教师,会议由副院长陶丽主持。

会上,陶院长解读了《西南大学助教工作制度实施办法》(西校〔2017〕616号)文件,从指导教师任务与职责、助教工作基本任务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助教工作中的学习要点。与会教师就教学组织、教学设计、课程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指导教师与新进教师“一对一”结对,为切实开展后续教学指导工作,帮助新进教师掌握教学理念、强化教学实操、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取得良好开端。

学院鼓励青年教师坚守从教初心与使命,建立长远的教育教学规划,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多总结,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综合能力与素养,为打造高水平师资和培养一流人才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