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0:51  作者:   来源:西南大学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4日,我院在25教1202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会。会议邀请到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理事长、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教授卢苇来院指导自评工作。副院长/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陈武、教学副院长陶丽、软件工程系主任赖祥伟及自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卢苇教授分析了自评报告的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分享了自评和专家进校考查的重点和经验。他强调,自评报告应“说你所做的,做你所说的”,自评工作需严格对照标准执行,通过自评,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促进专业持续改进,为专家进校考查做好准备。

随后,陶丽副院长汇报了目前自评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对下一阶段的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统筹协调各板块负责人工作进度,要求各板块加强合作交流,确保按时完成后续自评工作。

通过卢苇教授的现场指导和分享,学院自评工作全体成员对自评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为下一步的自评工作明确了方向,对有序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和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