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培训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4日 10:54  作者:   来源:西南大学   浏览次数:

为服务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和有效期中期到期专业评建工作,切实提高评建工作质量,2022年5月13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面向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开展了培训,培训采用在线(腾讯会议平台)形式开展。院长肖国强、副院长陶丽及工程认证工作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产出导向教育与专业认证:原理、标准与要点;面向产出的主线要求与标准解读;面向产出的底线要求与持续改进;自评报告/改进报告撰写与考查工作重难点;专业层面的产出评价机制案例分享;课程层面的产出评价机制案例分享;通过认证后的持续改进案例分享。

学院教师积极参加线上培训,并就工程认证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开展了交流研讨,进一步加强了对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了解和认识,对各专业做好后续的自评自建工作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学院在25教1202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

 

学院教师线上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