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0日 21:42  作者:   来源:西南大学   浏览次数:

34日,我院在251202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启动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智、副院长/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陈武、教学副院长陶丽、软件工程系主任赖祥伟及自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还邀请了企业专家高宏冲线上参会。

首先,由高宏冲对自评工作的整体安排及自评报告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对近年来的一些新思想、新变化进行了总结,要求自评工作的整体开展依托于《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2020版)》,严格对照标准执行。

随后,陶丽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前期申请工作的总体情况,对下一阶段自评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自评报告中各部分的撰写及材料收集整理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分工,确定了工作小组的工作机制,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流程及人员分工。陶院长强调,自评工作应严格对标和进度控制,建立各项工作的沙盘台账,发扬团队精神,加强合作交流,确保按时完成自评工作。

本次会议全员积极参与、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为自评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