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0日 09:18  作者:   来源:西南大学   浏览次数:

为切实了解学院专业发展现状和建设需求,推动院校联动、构建高效的交流平台,为学院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4月19日下午,西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共谋专业发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挺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张静,副院长陶丽,系主任于显平、范子川、黄敏,实验中心副主任涂玲,教务办主任苗宗霞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学院就专业发展整体情况做了阐述,并向教师发展中心反馈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需求,双方就教师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了进一步探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对学院的反馈给予了积极响应,并表示就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开展深入研讨、探讨解决办法,大力支持学院发展计划。

本次调研通过沟通学院专业建设现状、需求和建议,为人才培养夯实基础,为学院发展厘清思路,增强了学院的发展信心,提供了有益启示。学院将及时总结经验,立足实际、担当作为、创新发展,促进教育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